我本放逐臣,又为乱世雄。圣贤招文席,英豪进吾觳。
萧关闻边笳,铁蹄逐寒水。老将秣马行,瀌雪征衣重。
山雪明霜星,狼戾杀豺鹰。归鞘掸袖尘,闲云濯红缨。
病仙携酒游,松月空弦音。明堂欢宴起,破盏击筷饮。
且尽杯中酒,纵欢高殿里。醉倒狂歌中,无须问功名。

趁着约稿写了自己一直想写的东西!
做了四版,但和你们没什么关系,因为都不可以用!【法治社会救我】

不过是无料,可以领,但在哪领我也不知道,我有人给寄哈哈哈哈哈【】

我爱将进酒!!!兰舟就是我大哥!!萧二就是我大嫂!!大嫂我可y\……@!“#”
【被灭口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