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  小甜饼。烈火。来源点梗。ooc预警。拙作。





下午,北京时间十八点整,永安。

宣玑还没下班回家。深山里的异控局,市中心的家,没那么好往返。

盛灵渊在宣玑家里被养了好多天了。日常生活基本可以美其名曰概括为适应当代生活。

于是老祖宗在宣玑不大的房子里踱来踱去,如同阅兵一般,看见什么东西也不好奇,仿佛只是跟他们眼神示意一下,并不置趣。

他走着走着,走到了浴室,一抬头……

头顶分明是个莲蓬?

盛灵渊一眯眼,返璞归真地来了点兴趣。

这是什么东西?有意思……铁做的……是个什么器物?连电么?

盛灵渊纡尊降贵地垂下眼,缓缓地,耐心地寻着四周。

这个是什么?

盛灵渊的手搭上了莲蓬下面的一个低着头的……什么东西。一样是铁的,摸上去还微微有些温度。

是开关?

这东西怎么弄?……掰开?……


“所以,这就是您这么活色生香着迎接臣下班的原因啊?”

宣玑眼角微微扬着,扬出一脸好整以暇的嚣张来。

盛灵渊就站在他眼前,穿的还是他的衣服。一身白t尽数全被水打湿了,贴在他苍白的皮肤上,劲瘦的肌理纤毫毕现。

他眉眼微微一弯,“你们的器具我实在是弄不明白……大约是老了。不服老不行。”

宣玑深吸了一口气,眯起了眼睛。若换了正常人,非被他那眼神看出一身鸡皮疙瘩来。他抱起双臂,“那这位爷我问您,前几天的饭菜是谁做的?”

盛灵渊不急不忙,稳稳地笑答,“点的外卖。”

“哦,您的意思是,老祖宗都会用电话点外卖了,居然用不明白区区一个花洒?”

盛灵渊不说话,只是微微笑着望着宣玑。他一双眼睛自然含情,注视但凡超过三秒钟,七情六欲都能灼灼而起。

宣玑被他看得实在受不了。他走到盛灵渊一箭之地,伸手帮盛灵渊脱了湿漉漉的衣服。

“你呀……”

他说不上想起了什么好事,居然猝不及防地微微笑了。他摇了摇头,有些无奈地把盛灵渊抱在了怀里。

盛灵渊仍旧微笑着,低头柔声问他,“小妖?”

“怕你冷。”

“我是……”

“知道,你是阴灵。我看你冷,我不舒服。”

盛灵渊不说话了。只是敛了笑容,任他这样静静地抱着自己。



盛灵渊:“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”抱着盛灵渊的宣玑狡黠一笑,突然一屈身,手臂搭上盛灵渊的膝弯,把他猝不及防地打横抱起。

盛灵渊终于又绽出了笑容。

他轻轻地问他,“小妖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“前辈盛邀,我荣幸之至,特来上一个当。”宣玑轻轻吻了一下盛灵渊的额头,“前辈,今晚善了不得了。”





*   烈火居然让我变成日更崽儿。残暴。
*   我是小垃圾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8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